close

昨天做了一件超蠢的事……= =a

 

 

話說~

 

 

自從九樓住戶向我們反映漏水問題後,

到目前快一個月了仍然還未完全解決阿!!

 

 

一來是新家這邊的水電真的很…….(無法形容…)

 

一來是舊家的鄰居水電真的很忙…….

 

 

 

現在我想說的是…..
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打啥~
XD

 

 

 

總之找了許多可能的原因及測試後…..

目前還是有在漏水!!

 

新家水電--很肯定的說是馬桶施工時沒裝好,
一直遊說我們打掉馬桶檢查!!

 

 

鄰居水電帶我們去看的結果並不是馬桶直通的管子在漏水,懷疑是其他內部水
(也可能是不想承認自己施工不當….)

 

 

但是畢竟真的不想把馬桶打掉…..

因為打掉就要買新的了才裝沒多久阿!!(=.=)

 

 

於是就發生了慘事…..

 

在昨天,鄰居水電來看了之後,
:「既然(新家水電一直說是馬桶問題)
那你們這星期就先不要用馬桶,
連浴室連都一起不用,就可以知道是不是馬桶在漏水!
連馬桶內的水也一起抽乾,
這樣就算還在漏水就不是馬桶的問題。」

 

 

在鄰居水電離開之後,我很認命的去刷洗馬桶!

也很認真的用抹布吸乾馬桶內的水!!

 

 

事情做完之後,在客廳看電視時,

只覺得一直有股賽坑的味道~

 

 

還越來越濃重……直到我弟受不了的從房間直衝陽台,

問我們做了甚麼!!!

 

然後去開浴室的門……真是……〔毒氣室〕阿!!!

阿娘偎~~真是臭到一個無法言語形容的境界阿!!!

 

The  moment……我才了解……

 

 

 

原來原來原來馬桶的水不能完全吸乾喔!!!!

Orz……

 

 

 

這一天的晚上….

 

 

我們處在一個充滿著賽迷的家…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GTW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